Fieldsky°

High Stakes Poker

Field-Octopus:

Laak很喜欢Dwan,但是Dwan认为的最佳牌手是Ivey.

我在干什么,居然要写毫无根据的RPS。



High Stakes Poker的录制结束之后,Laak和Dwan一起回到公寓。Laak找出扑克,提议玩几局。 “今天已经足够多了。”Dwan正在酒柜拿酒,他转过身,盯着Laak还没有摘下来的墨镜,轻笑了一下,“如果是现在这个时间,我只会同意和Ivey玩牌。”

“好的,小子,你激怒我了。”Laak拉开餐桌前的椅子,用力坐下去,戏剧性的愤怒。Dwan走过来在Laak旁边坐下。Laak看上去没有刚刚这么炸毛了,他缓下语气说:“如果我赢了,你得告诉我之前那一局你的底牌。”Dwan同意了,他清楚是哪一局让Laak耿耿于怀,“你得先赢了我,或是用其他办法。”

这一次Laak的运气似乎不是这么糟,半小时之后,Dwan面临是否ALL IN的选择。“Eh,it's tough.”Dwan呻吟了一声,他的眼眶发红。

“你不是哭了吧,Tom?”Laak开始说烂话,“baby,人生中的重要决定。要给妈妈打电话吗?”他就是喜欢说话,越是感到紧张的时候。

Dwan还在考虑,他考虑的时间通常要很久,但这样他会打得很好。终于他下决定了。

Dwan含泪All in,Laak倾家荡产


摊牌。Laak看了看牌,摘下墨镜和兜帽。“坏运气。”他似乎已经放弃了让Dwan说出之前的底牌,收拾好扑克并打算回去睡觉。Dwan拉住他,“或是用其他办法。”

Laak有点吃惊,他看着Dwan思考了一下:“好吧,虽然我很累了。”

他去浴室,又回过头对Dwan说,“不过老兄,你可有够下流的。”他总是想说烂话。





Dwan含泪All in,Laak倾家荡产

有引用一个视频标题,换了人名。视频在b站,把"Laak"去掉可以搜到。

评论

热度(1)